一眼就能看出来,这人是一个绝望的文盲。
Tagtree:鱼叶鱼叶
随缘:鱼叶鱼叶

【超蝙超无差(含绿红、wondersteve)】(知乎体)如果你和超人一起被困在电梯里了会发生什么?  

正义冰淇淋

别问,问就是谈恋爱了。

  

  题目不成立,因为超人可以把电梯门掰开。事实上我也可以。

  

评论 (7)

  为什么是冰淇淋:戴,别破坏公物!

  正义冰淇淋 回复 为什么是冰淇淋:好的。😉

  克拉克肯特:我觉得超人……应该也不会破坏公物吧。

  我选择赔钱 回复 克拉克肯特:?

  全场最绿 回复 克拉克肯特:??

  全场最红 回复 亲爱的我不绿:???

  克拉克肯特:????

  

  

蝙蝠侠之子

我从黑暗中诞生,也终将归于黑暗。

  

  杀了他。

  

评论 (6)

  克拉克肯特:??

  一个普通的小警察:小D,冷静!

  正义冰淇淋:Wow厉害了,但我觉得你打不过超人。

  蝙蝠侠之子 回复 正义冰淇淋:我有氪石。

  我选择赔钱:我们需要谈谈。

  为了人类 回复 蝙蝠侠之子:你有氪石?我想我们可以合作。有意请私信。

  

  

为了人类

我们不需要超人伪善的正义。

  

  我觉得楼上回答得很好,想法和我不谋而合。@蝙蝠侠之子 请速联系我合作。

  

评论 (1)

  我选择赔钱:已定位。

  

  

全场最绿

我说的绿跟你们想的完全不一样!!

  

  让他把小熊带进来。

  

评论 (5)

  正义冰淇淋:呃……超人还有这个作用?@为什么是冰淇淋

  全场最红:还是别了,我拒绝。

  克拉克肯特 回复 正义冰淇淋:我想他并没有。我知道你在想什么。最好别这样。

  正义冰淇淋 回复 克拉克肯特:好吧。😢

  

  

克拉克肯特

星球日报记者

  

  谁邀请我回答的?

  好吧,当然是乖乖等待救援。

  

评论 (9)

  正义冰淇淋:意料之中,但这有点太无聊了。还不如楼上。

  克拉克肯特 回复 正义冰淇淋:不!别再想了!

  全场最绿:我觉得冰淇淋说得对。

  全场最红 回复 全场最绿:为什么叫她冰淇淋?

  正义冰淇淋 回复 全场最绿:冰淇淋说谁?

  全场最绿 回复 正义冰淇淋:哈哈哈我不会上当的。

  全场最红 回复 全场最绿:天才?刚刚她打电话约我出去玩,我先走了哈。

  全场最绿 回复 全场最红:哈?等等,一会儿我们不是要一起出去吃饭的吗?

  正义冰淇淋 回复 全场最绿:😁

  

  

我选择赔钱

拒绝战损,从超人做起。

  

  谢邀。

  当然是干了个爽。

  哦对,要是我不说,他大概永远都不知道为什么那天电梯会故障。

  

评论 (7)

  正义冰淇淋:Wow

  全场最红:Wow

  一个普通的小警察:Wow

  全场最绿:Wow

  蝙蝠侠之子:哼。

  克拉克肯特:啊???

  我选择赔钱 回复 克拉克肯特:嗯。😉

评论(5)
热度(9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鱼叶鱼叶 | Powered by LOFTER